霭黎丝

想画啥画啥 咕咕咕咕咕咕咕
微博:霭黎丝-Dalnim

随便扯点啥
ova第二集明显比第一集好看啊让我有一种如果一直保持这个水平的话第二季给cq也不是不可以的感觉
bgm也跟上去了 再起荣耀响起来的时候整个人都燃起来了 弹幕里吐槽很多的ppt打斗其实我觉得可以 省去了不必要的时长把重点放在红血后翔翔和老韩的对峙上挺好的
顺便翔翔除了第一个正脸 都蛮可爱的啊毕竟的确还是个朝气蓬勃的小少年嘛w 看ova的时候才突然觉得翔翔在接手一叶后肯定也是有焦躁着想证明自己 毕竟叶秋的阴影还是太大了 突然心疼(
方锐大大!!可爱!!没想到这么早就出场了!!!糖糕的人设也比想象中的清秀了好多hhh
小周的采访真可爱 背景的羊简直犯规搞得小周更可爱了hhh 还有签名版上大眼高冷的一个王字 可以说很魔术师了hhh【大眼:我懒得写全名(bushi
老叶回头看大眼的采访时那个复杂的眼神 再加上一句揉杂了好多情绪的王杰希 这口糖我磕爆
老叶被果果吼了以后那个捂耳朵的动作真的好可爱 不管q版还是正比的都可爱w
最后吹一下ed 天啊我好喜欢这个ed啊啊啊啊伪全员我给满分 我王真的太好看了吹爆 还有小戴云秀乐乐啊啊啊啊啊啊
期待一下下周的龙抬头w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