霭黎丝

想画啥画啥 咕咕咕咕咕咕咕
微博:霭黎丝-Dalnim

就……写个repo算是对得起自己。

五年了 来英国两年了 当年初入坑时的终极梦想居然实现了
感觉现在还在做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提提他有那——么好!!!
港真Don Juan in Soho不愧是一部不建议16岁以下观看的play 经常看着看着就突然噫w 笑点也真的好多 从头爆笑到尾 提提各种灵活的上蹿下跳超可爱!!!!唱歌真的太苏!!!!【虽然没帅几秒hhh

总共看了两场 一场从头到尾好好的看完了 最后谢幕的时候站起来拼命鼓掌 本来打算快速冲出去堵stage door的 结果最边上的人速度太磨蹭 好不容易挤出去了跑到stage door也只排到了最边上的第二排 第二次去的时候翘了下半场提前去蹲着 结果已经围了一圈人 只能在最边上的抢个第一排蹲着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星期五的原因 那天出来蹲stage door的人特别多简直是人山人海【国民男神石锤】 我都蹲在很旁边的位置都被挤来挤去(。

我旁边是个拿着小十照片的老奶奶 再稍微远一点的地方有个小男孩 真的是男女对半分全年龄制霸【什么鬼w

提提是真的可爱真的超亚撒西 把票伸过去他就会签 和他说话他也会用超可爱的语气回答你 站在第一排想合照的话他基本有求必应只要开口问就行 回旅馆看合照时才发现因为栏杆隔的太远 他就尽量的把整个身子够过来合影这个人怎么对粉丝那么好
合影后我其他什么照片都没拍 整个人脚步飘忽神情恍惚很自觉的从人群里挤出去了 靠墙蹲成一团 感觉在做梦 整个人都在飘 一点都没有形象的啊啊啊啊的喊了一会儿才冷静下来
我怎么从人山人海里挤出去的我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拍完合照后我记忆就断片了hhh


不用说了感觉还能再饭至少五年
在英国还剩两年的时间 希望还能再去看他 再去sd堵他w

【在2019更新一下:这是我在英国的最后一个月,两年前的这次经历是我唯一一次亲眼见到他实在太可惜了。但是一定还有机会的,两年过去了,我还是和入坑那时一样这么喜欢他www

【我还以为国内这圈一辈子都是冷圈了!没想到居然会一夜爆红!!谢谢好兆头【跪

哦我还在和他合影时不小心犯了蠢还被他发现了但是他就是不说【远目
不过倒是有点因祸得福w
然而我现在还是越想越尴尬 论在爱豆面前犯蠢还被爱豆发现了是什么样的感受
反正我一想起这事儿就会咆哮我怎么会那么蠢😂

评论(2)

热度(36)